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說:   女人當自強   作者/劉芳       甄真所在的百貨公司解體后,沒到最低退休工齡的她落了個兩手空空回家。直到幾年后才接到一張每月只 有一百五十元下崗補貼的存折,甄真撥拉著存折一聲長嘆:這是打發叫花子呢,還是遲來的“愛”? 下崗那會兒,憑著幾年做營業員的經歷,甄真和一個年輕同事合伙經營一個雨傘店,期盼能有所收入。可半年下來一盤點,發現營業額保房租都不夠,虧掉好幾千塊。甄真當機立斷:散伙,另尋出路。 甄真真的很羨慕自己的同事,福氣真好哇,老公特會心疼人,怕她做小生意瑣碎,怕她打工吃不了苦,柔情似水地對妻子說,你就在家做做家務吧,男人掙錢女人花,天經地義。 她同事便把心一橫棄了職場,回家侍弄自己小家的一畝三分地去了。 甄真有失眠癥,體弱瘦小,體重八十斤不到。大家都勸她說,你身體那么弱就別再做賺錢夢了,女人讓老公養著本是天經地義的事,俗話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嘛"。何況你老公在機關單位,收入穩定,你在家帶帶孩子、做做家務、沒事時搓點小麻將,誰還有你自在? 甄真有點心動,已近不惑的弱女子,做個家庭主婦肯定要比去職場打拼輕松許多。可老公的一句玩笑讓她如夢方醒,她說服自己一定要重整旗鼓,不能坐等男人歧視。她告訴自己——女人可以不吃饅頭,但必須要爭(蒸)上那濃濃的一口氣! 甄真的老公,政府部門的普通公務員,表面謙和,骨子里卻掩藏著相當嚴重的大男子主義思想——可能受父輩影響太深的緣故吧。甄真整日柴米油鹽地在菜市場與鍋灶之間周旋,逐漸生出無聊感來。她想給自己安排點“課外”活動,她想到了練瑜伽,可她剛一張口,男人就送給她一付冷冷淡淡的眼神,潑她一頭冷水。 以前甄真上班時家務活是分工合作的,現在男人似乎忘了他那些份內的事了。甄不去計較,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多做點事就當自己免費鍛煉了。 可后來她發現男人連自己的飯碗也不會端了,一回來就坐沙發上按他的電視遙控器,直等開飯。甄逐漸感覺到家里的氣氛已變得古怪起來,好像有一種主仆的關系在演變,她覺察到自己的主權正在一步步淪陷。 終于一天她忍無可忍,她當著孩子的面問男人:你到底什么意思?男人正了正身子,似笑非笑地說道:以后在家里,誰掙錢誰就當家作主,不工作的人就要一切行為聽指揮,怎么樣? 看似玩笑,卻是半真半假的揶揄。甄真心中非常明白,男人的玩笑往往都是潛意識中本能的真實想法——她的母親就是典型的范例。 那天,他們終于暴發了一場寸步不讓的維護主權的戰爭。 甄真的母親是一個傳統女性,她不僅美麗善良,還是一個識文斷字的高小畢業生。她對父親委曲求全、逆來順受了幾十年,從不敢據理力爭。 母親的善良和溫柔親朋好友無不稱贊。可具有高級知識分子身份的父親卻視而不見,從來沒因為母親的溫良賢淑而減少一點對她的專橫和霸道。 盡管父親平反時也曾發誓:一定不會辜負和自己風雨同舟、甘苦與共的忠貞女人——因為母親為了照顧全家的飲食起居放棄了工作機會。可日久天長的地位懸殊,加上母親的忍氣吞聲,父親漸漸養成了高高在上的脾性,對母親從來都是氣指頤使,言行中時常毫無避諱地透露出妻子吃了他閑飯的牢騷和鄙夷。 這是一個母親的悲哀,也是整個家庭的失衡。 甄真對自己說,我可不能成為可憐母親的人生翻版。她暗下決心,一定要卸下賦閑枷鎖,重回職場!更何況每日燒煮涮掃的瑣碎冗雜之事循環不斷,她的日子一點也不清閑。 甄真拖著疲憊瘦弱的身軀,走義烏跑南通訪蕪湖,穿行于南方幾大手工業城市的小商品市場,她仔細觀察貨源,認真研究行情,終于發現,五彩繽紛、千嬌百媚的塑料產品因其輕便漂亮、經久耐用又極易清洗收放等優良品質而備受消費者歡迎,她眼睛一亮:就是它沒錯。 二十多年前的小城還極少有人做塑料營生,甄真及時抓住了時機。她雷厲風行,籌借資金,在商業街租門面,現裝修,擺貨架,張羅營業。經過一番全方位籌備,小店順利開張。保守謹慎的父母都替她捏一大把汗,畢竟是摸石頭過河,萬一再虧怎么辦?本來就不富足的家境可經不起再度賠本了。 甄真是個倔強之人,小小的身體里屯積著比男人更強的魄力。她就不信,別人能做好的事自己怎么就不行?她在心里一遍遍對自己吶喊:一定要做自食其力的獨立女人! 甄真把全部心思投入生意,母親幫她照顧著上小學的孩子。她每日早出晚歸,帶點小菜中午在店里用電飯鍋自給自足,從來沒有午休,困急了就在塑料凳上打個盹。她真誠地笑對每一位顧客,熱情周到、薄利多銷,絕不以次充好糊弄顧客。如發現產品有質量瑕疵,包退包換。 由于她的誠信熱忱,很快,她的生意走上了正軌。       甄真沒想到自己竟然是塊天生的生意料,她心思細密、處處留意,通過對顧客需求的不斷探尋,她及時調整產品結構,不斷擴大產品種類,以豐富的貨源、完美的售后服務滿足了各種眼光不同的顧客需求。 她的生意越做越精,聲譽也越來越好,整天顧客盈門,營業額也是日趨攀升。后來有人對她的生意眼紅,竟在旁邊也開起了相同的貨店,與她競爭,但無論如何賣力,也沒能超越甄真。 甄真終于揚眉吐氣,雖不像某些大款那樣腰纏萬貫,但她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努力奮斗,完全實現了“自力更生、自食其力”的人生目標。 她還是那么瘦小、甚至已累得有些憔悴,但她整天春風滿面,信心十足,一副永不言敗的勁頭。 甄真用自己掙的錢買了個小門面,并且請了個幫手,她也學著別人的樣子當起了女老板,盡管身形顯得那么單薄,也不夠威嚴,且每天還是親自坐鎮,又當老板又做伙計,但畢竟是擁有了自己的小小“營盤”,甄真感覺一身自在。 多年后,甄真換了大房子,掏錢給公婆翻新了老家的舊屋,為兒子在省城購置了新家,卻堅決不向公務員的男人伸手要支援。 男人倒很識趣,再也不提那句“誰掙錢誰當家作主”的話了。他自覺承包了家中一切家務。當然也主動獻出了自己多年積攢的少得可憐的一本積蓄。 而那位當了十來年專職太太的同事卻經常跑到甄真的店里訴苦,她說自己上當受騙了,她直后悔自己當初選擇了放棄工作。十年河東轉河西,她那曾經在單位干供銷的男人單位倒閉被迫下崗了,寵她慣她的靠山一反常態,早已忘了當初信誓旦旦的保證,她成了被埋怨被遷怒的受氣筒。男人不僅打起了麻將,還兼打老婆孩子。 孩子讀書要花錢,日常生活要用費,那男人實在扛不住了,戀上了借酒澆愁甚至對她動起了拳腳。她說:我如今已是四十好幾的人了,在家這么多年伺候老的小的,早不懂外面是什么世道了,到頭來我倒成了吃閑飯的累贅了。當初甜言蜜語哄我回家,現在卻來嫌我不掙錢,我倒是想再重新打拼呢,可哪里還有底氣和本錢啊。 她哭得梨花帶雨。 后來,甄真的店面擴大,她雇請的店員不夠用,她把“專職太太”請過來當了自己的“下手”。   +10我喜歡

在淮安半個月陰雨綿綿的日子我一直非常傷心,因為我確定一回去就要辭職的,困擾我的是下一步往何處走的問題。 十幾天也是一段生活,那里有我的一段回憶,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城市怎能忘記? 在淮安,除了工作取貨之外我并沒有坐著公交車去浪游,基本上過的是幾點一線的生活——旅館,網吧,客運站,小飯店。我沒去別的地方,那個周末很想去周恩來紀念館重溫一下,畢竟多少年了,那里承載著童年的記憶,但我最后還是沒去。 我喜歡淮安,因為那里的人們都很善良淳樸。我喜歡淮安,因為淮安的各種小吃。你知道的,我是個小饞貓嘛 O(∩_∩)O哈哈~ 沒記錯的話,2011年3月15日那天去的淮安,三一五那天。車票難買,我們最后坐的是黃牛車,記得好像是38元。 這次只有我和范兩個人,其實去一個人就可以,因為去淮安只是安裝兩百多個廣告屏,任務很輕松。但是又很長時間沒有其它任務,所以都去了。其實我早就想出差了,我已經到了在南京一天也呆不住的程度了。有的人非常不喜歡出差,但出差是讓人愉悅的。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出差或者去南京其它地方做事,這些傻逼組長或者其它來到都會不斷地催著:“怎么還沒走!”公司的司機都還沒到叫我怎么走,催催催,催你媽個逼催。真想罵一句“操你媽個逼”,但是你知道的,我是個慫貨。 每次出差都一樣,一下車就趕忙找旅館,把貨物、工具以及自己的行李先放旅館里再說。這次的旅館是事先已經說好了的,我們找到革命新村然后又找到了那家叫“怡馨小憩”的小旅館,真是溫馨美麗的名字。地方不錯,下樓就是網吧,廁所也不遠。然后我們吃飯,吃完午飯就 這次出差出奇的窩囊,我們找客運站就找錯了好幾次,最后是打的到少年宮旁的客運站的。 頭幾天沒什么車過來,坐在門口等車也無聊,有時小雨沙沙有時。后面那些天就苦逼了,尤其是楊隊長過來的那些天。 在來淮安的路上,范的身份證和錢包丟了,他的一千塊錢也不翼而飛。我們資金困難。而且司機不到位、沒工具、電鉆壞了等各種蛋疼問題不斷出現。所以楊隊長來了。 楊隊長來的第一天就鬧了笑話,他由于過于擔心財務和人身安全,睡覺前把所有窗戶和所有門都鎖上了,老板娘早上指著他叫囂著。 幾天后,楊隊長又走了。 那個老板娘是一個很好玩的人,童心未泯。她算是二房東,租來房子開的旅館,她經常請教我某個熱門電視劇怎么下載之類的電腦操作問題。15元一天,出奇的便宜,我把省下的錢全花到嘴上了。 關于這個有趣的老板娘我還有一些話要說,老板娘有時會找我聊天。我得知我們公司很多人都在這住過,陳jiang是淮安人,他在這住過剛走,陳jiang有一次打電話冒充警察把老板娘騙倒了。 范這次出差是倒霉的,由于身份證丟了,他網吧去不了,旅館也住不了,痛苦的一逼。他中午或者晚上經常被老板娘叫出去,因為聽說警察要來警察了——老板娘叫范出去躲到十點再回來。總是這樣躲不是辦法,身份證又辦不到,最好向警察反映一下情況。 于是老板娘跟經常說了。“都說有困難找民警,這個困難你一定要幫,總不能叫露宿街頭,不能這樣死板教條吧!”,在老板娘的花言巧語之下,警察同意了,范說要請老板娘吃飯。 這是陽春三月的淮安,但時常會下著小雨,我有時中午不回去。陽光好的時候我坐在湖邊小公園的長椅上,陽光曬的渾身軟綿綿的,我覺著自己像只貓。 重點談一下淮安的小吃,這是此行最大的記憶。談到淮安的小吃那些味道又浮現了,我的口水滴答滴答地流到鍵盤上。 淮揚菜很對我的口味,因為家鄉的飯菜我也非常喜歡,在南京那些蓋澆飯蛋炒飯實在膩味了,南京實在沒什么好吃的,可能好吃的都在大飯店里面,路邊的小攤子都不對我的口味。 都是些隨隨便便的家常菜,但味道非常好,我每晚從網吧回來還要吃一頓夜宵。早晨的早點也好吃,同樣的小包子,人家的包子怎么就做的這么好吃呢! 又便宜又美味,到淮安不得不成為一個好吃鬼。“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是”這句話是對的,我理解了。 在淮安,我沒有沒出去玩也沒考察淮安的地下性產業,只記得吃,我的心思都花在吃上。 淮安的工作一直很窩囊,總是這問題那問題,在最后的階段工作才展開。廣告屏安裝的很快。 范是個小當兵,我們互相借錢最后錢借亂了。最后一頓我們喝了酒,談了談未來的計劃,我知道他也不準備在這個公司干多久。酒是該喝的,雖然我很少喝,但偶爾喝一次啤酒還真他媽好喝呢! 在淮安的那些日子我是迷茫的,我不知道辭職后做些什么,我除了安裝GPS之外沒有任何技術,我還能做什么?難道我再換一家GPS公司?我抽空學了學英語,甚至干活的時候還一直在心里用英語說話。當時的考慮是慢慢朝翻譯這條路發展。 在安裝部我只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因為我一直沒能什么好人際關系。這一年游山玩水的很浪很過癮,但也玩物喪志了。各種原因導致我下定決心——回去一定要辭職的。 那些日子除了上網之外我也沒心思出去玩了。淮安家鄉很近,越近我越有點想念家鄉。 新浪微博上的朋友雁小山說“這張有感覺”,是的,那一年的東奔西跑只給我留下一些感覺,但是人活就活一個感覺。拍照片是非常好的一個習慣,我會重新買了相機,把這個習慣堅持下去。 工期結束的時候我打電話給部分領導調休一天然后回了連云港。 2012-9-24 夢千尋寫于櫻駝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附錄:我回了連云港后寫了這篇文章:《只是故鄉的風吹痛了我的孤單》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記憶里的因緣際會,或深或淺,我總是情不自禁地要去翻閱。這行為,有點一廂情愿,也有點貪婪,卻難以克制。塵埃人間,聚散無常,但我相信每個靈魂都真實存在,每句話都自有呼吸,每個曾經相識的人,都會以一定的痕跡留存于心。   而你,我的故友,此刻我終于能坐下來,盯著你擱下的山泉,差點要熱淚盈眶。我已記不得,你這是第幾次給我送水了。起初,你放在我門口,給你鑰匙后,你就擱在桌上。每周一,我打開門,都能如約它們。那晶瑩剔透,直抵心底,如你,柔潤我心。我擔心自己又會依賴你,讓你別再大老遠地為我送水了,你卻漫不經心地調侃道:“你要是被污染了,多可惜呀!忘了我是你的手臂啦!”后一句是你曾經說過的話,我只當是應景之言,沒想你已然記著了。   光陰如水,再相逢,已別近十載,已是別樣年齡,別樣生活,然,我還是在一剎那就找回了彼時的感覺,相契如昔,點點滴心頭!   初識你,緣于你身上眾多的與眾不同。大塊頭的你,乍一看,就沒有女兒家的秀氣。短而枯黃的頭發,高高束起,一走動就蕩來蕩去,像風中飄搖的敗葉,沒有青春的靈氣。一直以為,那頭發也是被你虐待了的。因為常看見你與學生一道擁擠在籃球架下、羽毛球場。原本就有些黝黑的皮膚,被你折騰得沒有了女人樣。更糟的是,你總愛與在大學里就浪漫的他外出溜達,不戴帽子,不撐傘,更別說涂防曬霜了。你說,那些都是化學毒素,所以就素面著,至今依然。想想,你的清純,是經住了時光變遷、四季輪回的。那些灑落在青春年華里的蓬勃與激情,早已綻放成了生命中無言的韻致。   可惜你善解人意、寬容大度的性格,竟然沒有配上一張含蓄的嘴,常常出口就嚷,得罪了人也不知道。因而,你總是滿腹疑慮地跑來問我:“某某今天為啥不高興我?”待我分析后,你頻頻點頭,滿足地說:“以后,你做我的腦袋,我做你的手臂!”看你天真的樣子,我也樂意做你的小姐姐。而實際上,你知道我的任性和依賴。你也任由“小資”的我,一如既往地去追求所執。你一直站在外圍,遠遠地看著我,看我涂鴉,看我唯我。你,也依舊爽朗在你的活潑與張揚里。有時,我也去欣賞你打籃球時瀟灑、漂亮的動作;跑步時,腳下生風的模樣。   萬物在而有靈,人因情而動心。在不可名狀的友情天地里,你我性格大相徑庭,卻有了爾汝之交。那時的你,一路陽光,讓我炙熱得慌。約定逛街,買件漂亮的衣服打扮打扮你,可等到歸途上,你看著綴滿雙手的袋子儼然與你沒有多少相干時,你還是忍不住埋怨說:“衣服也勢利,有人怎穿怎好看。三分人才七分打扮是誰說的,太沒譜了!”一旁的我不由得竊笑,乘機添油加醋地再刺激你一番,直到你怒不可遏了,才趕緊哄你兩下,去分提你手中的袋子。你卻一下子推開我,咆哮起來:“去去,我是你的手臂!”看著你那氣咻咻的樣子,我再也忍不住大笑,一個人前走了,留下你站在原地發愣。原來,我們雖然走在不同的思維軌道上,心卻緊貼。你的言行,無由地令人感動。   你是耿介的,說如此,做也如此。有一次,我把不到兩歲的兒子帶到學校,你見后,不亦悅乎,當即就要抱起來逛去,弄得小家伙好一陣大哭。圓圓的眼睛,淚汪汪,兩腮緋紅,更加逗人愛。你湊到耳旁問我懷孕時吃的什么,我隨口回答了櫻桃。沒想到,你居然就把自己做母親的機會定在了翌年的春天。想來,你就是這樣透明,簡凈的人兒了。你我之間,常是隨意說笑,云淡風輕又熨帖安適。在舞池里,你總是讓我累得喘大氣,還得意洋洋地說:“咱倆千萬別坐下,有狼!”那樣子,神秘到假作真時直當真了。而后,你還會補一句:“我要是男人,也不放過你!”“那咱倆做同志?”說完,彼此哈哈大笑,腰上再撓兩下,凌亂了舞步,抱著一團,胡亂搖曳到曲終。   與你的交往,淡如水,但對你的喜歡,一直掩映在心靈深處。在我面前,你童稚得如一泓清水;簡單得如一張白紙,所以我總是不愿把更多的世故告訴你。我曾經隱隱地覺得,你不該嫁給一位彝族,但看你們整天的濃情蜜意,纏纏綿綿,也就沒有多說。對于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都有自己的活法,因此,我從不強求人同心同理,也不會過多地要求快心遂意。當你直言不諱地告訴我,你喜歡他,更想有一個聰明、漂亮的孩兒時,我吞回了想對你說的話。后來,你生下了女兒,你們之間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冷漠。每每聽電話里,你情到深處的訴語,我的心有難抑的苦澀,后悔當初對你的不夠盡意。   歲月的軸,晝夜不息地轉著。多少風起云涌,潮起潮落,都匆匆而過。不管我們如何抗爭,不管我們以何種方式析解過往,一些細節終究還是會黯然傷懷。我走后,聽說你把全部的精力與熱情都放到女兒的撫養及教學上,終日把自己搞得疲憊不堪。然而,你最終把自己的嗓子折騰壞了,嚴重到無法上課的程度;你最終沒能抗過家庭的壓力,生下了現在的兒子;你最終把自己變成了一個憂郁的女子。聚散依依,別亦成趣,迷時三界有,悟時十方空。隔在生活之外,我們也只是彼此心中一顆星,只能劃出一刻的欣慰。與你,緣起于萍末,不失子羽,已是幸甚。你說,我總是能活在一種超然的狀態里,活在自己創設的環境里,沒有世俗的影子。其實,大雨之下有多少庇護,烈日之下有多少遮擋,風雪之下又有多少溫度,只不過習慣了,猶如你。   假期里,你告訴我,為了子女讀書,想進城。于是,新學期伊始,我又見到了你——完全家庭主婦樣的你。于是,僅有幾次到你家,也只見得你罵罵咧咧地忙著做家務,照顧孩子。看著你轉來轉去,更加明白歲月浸染的,荒蕪的,不僅是青春的嬌顏,還有對生活的熱情與享受,剩下的,也只是責任與良心了。生活是一場陀轉,上了軌道,就無法停下。因為不能上課,正逢督導迎檢,你也只能理所當然地接下一大攤子爛事。在應對的閑暇里,在我面前,你又有了往日的義憤填膺,還多了滿腹牢騷,我也只能勸你淡然些。生活之重,無論盛世還是蒼涼,走過都不會輕松。你說,你全部的希望都在照顧家庭上了,對于這份職業,也只當是“執事敬,為人恭”。也許,我們有契合在這點上的理由。   再見面,隨性依然。盡管有些事,我沒對你說,只因為我不想再增加你的心理負擔。實際上,你早已看到我在清風鉤沉的日子里,是淡淡沉寂的,就像你已看懂了今天的自己,偶爾透出一份原本的率真,還是異常驚喜。   有時候,你亦會獨上三百樓,在亭臺上瞭望遠方,靜聽寒風。那時,我知道你是脆弱的。很多時候,只是你的利索、豪放與干練,遮住了你原本細膩的女兒心。你對家庭的責任,讓自己不得不強悍到潑辣。可我知道,不管時日如何走過,最終也會解讀你那些隱藏的密碼,在瑣碎中品嘗曾經濃烈的滋味,在平淡中細嚼現在鋪敘的醇郁。當你把初戀寫成小說,發之前讓我看時,我豁然知曉,你的女兒心思有多悠長!“蘭開無語月知心,紅塵自有懂君人。”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有些字,只寫給剎那交匯的眼神!看到你那些直點心靈的文字,那些逼仄的意蘊,猶如蘭花蕊里嬌嫩的情思,禁不住心尖顫動。那蘸著月白與蘭香的文字,真是我心底永遠的美了!   一年很長,一生很短。關于你,更多話,愿在流年里,在半卷云團下,在三角梅旁,我斟好清茶,等你來,慢慢說,說知交難得,說知交如昔。   作者簡介:   侯蘭心,四川人,從事驢拉磨盤的工作。文字愛好者,閑暇提筆。 +10我喜歡


潭子易喘中醫門診桃園易喘中醫診所烏日躁鬱症中醫診所烏日易喘治療方式北屯胸痛中醫治療南屯眩暈治療方式
南屯胸痛推薦中醫 南屯胸痛治療有效 西屯腸躁症中醫門診潭子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 后里耳鳴治療方式 台中廣泛性焦慮症中醫診所中壢胸痛治療方式 大雅抑鬱症診所推薦 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西屯胸悶中醫門診 神岡腸躁症中醫治療 南屯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好物momo推薦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